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审核贷款资料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银行审批根据贷款的类型不同,审批的时间也会不同。以下是常见五种银行贷款审批时间:

1、房屋抵押贷款:审批时间为15个工作日至1个月。

2、汽车贷款:审批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

3、个人消费贷款:线上审批时间为1-3个工作日,线下审批时间为1-2周。

4、信用贷款:审批时间7-10个工作日。

5、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间7个工作人日左右。

詹春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时间是不固定的,快的一两天,慢的一两个月,不同类型的贷款,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间段都是会影响审核时间的,如果是信用贷款,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短一些,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通过审核。如果是办理的抵押贷款,因为还涉及评估环节,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才可以完成审核。若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时间会更长,因为不仅公积金中心审核,还要经过银行审核。

蔚梓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的类型不同,审核所需要的时间也会不同。如果是信用贷款,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短一些,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通过审核。如果是办理的抵押贷款,因为还涉及评估环节,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才可以完成审核。

忻忆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