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买卖和申购有什么不一样吗?

最佳答案

基金申购是你看好这只基金,准备买入,所以要先挂个号,跟人家打个招呼说,我要买基金了,等对方回复同意后,你们才能交易就是买卖的,就像你买东西,你跟卖东西的先打个招呼,人家同意你才可以出钱完成交易呀。基金赎回是你对此基金没兴趣了呀或者想获利了结了,你就要跟基金公司提前说,我不准备再持有这基金了,你把钱退我吧。基金公司接受后,先给你挂单,然后在5个还是7个交易日后给你了结。

析星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基金首次募集期购买基金的行为称为认购;在基金成立后购买基金的行为称为申购;一般情况下,认购期购买基金的费率相对来说要比申购期购买优惠。认购期购买的基金一般要经过封闭期才能赎回,申购的普通开放式基金在申购成功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可进行赎回。

过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灵活性上,认购而来的基金需要等到基金到了开放期后才可以赎回。申购时,通常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进行赎回了。

Morgan Mar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