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可以异地面签吗?

最佳答案

房贷一般是无法异地面签的,客户得在贷款机构所在地的营业网点进行面签才行。而且面签通常也要借款人本人去办才行,无法委托他人办理。不过客户如果实在是无法在约定时间内赶到的话,其实可以去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申请延迟面签,银行会适当地放宽,只要不影响到放款进度就行了。当然,大家最好在收到面签通知后能够空出时间及时去进行面签。

剧雨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不可以异地面签。借贷人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需要在贷款机构所在地的营业网点进行面签才行。而且面签通常也要借款人本人去办才行,无法委托他人办理。

母千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可以异地面签,不过可以延迟面签的,银行也会照顾无法及时面签的人,但是注意不要影响放宽进度,影响放款,那样可能会撤件。这需要和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沟通好。

Antonio Lizz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