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是什么银行放款?

最佳答案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产品,合作的金融机构有:桂林银行、广州银行、华能信托、华融湘江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泉州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中原银行、重庆富民银行、苏州银行、贵阳银行、金城银行、济宁银行、三湘银行、广东华兴银行、重庆银行、天津银行。

杜永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贷款合同或者申请页面,显示什么银行放款就是什么银行,若是显示的邮政银行放款,则本次申请的网商贷由邮政银行放款。网商贷是多家金融机构联合放款的,因此请以页面显示的放款机构为准。不管是哪一家金融机构给网商贷放款,借款记录都会上征信,用户在申请成功后必须按时还款。

潭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很多银行的,在网商贷的贷款申请页面或者贷款合同中,可以看到具体是由哪家银行放款的。

侯锐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