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花注销了可以恢复吗?

最佳答案

唯品花永久停用后是不能再恢复使用的。

唯品花对用户的审核监管非常严格,用户逾期还款或存在套现嫌疑都有可能造成唯品花被停用,即使没有逾期还款,用户长时间不使用或从来不使用唯品花,也有可能造成唯品花被停用,一旦用户的唯品花被永久停用,是不可能再恢复使用的。

Hazel Huggin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唯品会账号注销了不能恢复。唯品会账号注销后账户信息、个人身份信息、唯品币及积分等会员权益将无法恢复。账户删除后交易可能产生的退换货、维权等权益将会有很多不便。唯品会账号注销将解除与第三方授权或绑定关系。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唯品会唯品花注销之后账户内的所有信息都会被清除,是无法再恢复的,主要包括有个人账户信息、身份信息、会员权益及积分信息都是不能恢复的。用户只能重新注册一个账户。但是唯品花作为信贷产品,若是注销账户之后想要再次申请往往是会对授信额度造成一定影响的。

夕水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