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在债券市场中,可转债破发指的是新债价格跌破发行价。当可转债开盘交易价格跌破100元,跌破发行价即为可转债破发。投资者持有到期后,发行机构需要向投资者支付一定的利息并偿还本金。可转债具有股性,如果投资者看好正股,可在规定期限内转为股票再出售。

孤傲女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破发是指新债价格跌破发行价。新债发行价均是100元,破发即价格跌破100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债券价格原本上涨至120元,随后跌至110元,不属于破发。另外,导致可转债破发的因素有很多,例如A股调整、可转债扩容、大股东快速套现等。

公叔锐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购买可转换债务是以100元/张的价格购买的,可转换债务上市后,其交易价格变动,可转换债务的交易价格打破100元,打破发行价格,即可转换债务的破发。

是妙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