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信用卡备用金能买房首付款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的。农行信用卡有消费备用金,具体的申请步骤为:打开农行掌上银行APP,点击菜单栏中的“信用卡”,再点击“消费备用金”选项申请即可,但是能否通过要以结果页面显示为准。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拨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99申请消费备用金。

万俟英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全称为消费备用金,是属于农业银行的分期贷款产品,该备用金是用于消费的,不能用作买房首付款。消费备用金交易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关闭指定信用卡及附属信用卡的取现、转账及房地产类消费等功能。

Mavis Vebl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备用金是可以用于消费的资金,如果你没有明确说明,不能用于购房,那房子也属于消费项目,是可以使用的范围,你可以咨询发卡银行,了解这方面的具体规定。

Dave Juli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