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cicp是哪个保险公司?

最佳答案

cicp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总部原设在新疆乌鲁木齐,2010年12月正式迁住北京。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聂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icp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鞠夏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Cicp是指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1986年7月15日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