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信用卡未核发是拒了吗?

最佳答案

邮政信用卡未核发指的是邮政银行最终拒绝了申请人的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未核发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初审就被银行拒绝了,二是终审的时候被拒绝。被拒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不够全面,申请人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要求重新审核,也可以在初次申请的3个月后重新提交申请。

拱翠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信用卡未核发是指邮政银行拒绝了你的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核发是指你的信用卡审核通过了,银行会邮寄给你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提供的资料不够全面,你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要求重新审核,也可以在初次申请的3个月后重新提交申请。

朴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时显示未核发并非是没有通过的意思,而是指信用卡还没有核准发放,审批还没有通过。可能是银行还在审核中的原因,当然若是信用卡申请进度一直是这种状态,意味着用户的信用卡申请是没有通过的。

幻墨如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