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规借钱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正规的借钱平台有:

1、蚂蚁金服的借呗、网商贷;

2、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小微企业贷、微车贷等;

3、招联金融的好期贷、建行的快贷、农行的网捷贷等银行类贷款产品。;

4、招商银行的闪电贷等贷款;

5、苏宁金融的任性付;

6、京东金融的金条;

7、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的有钱花。

秘心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捷信消费金融: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提供商品分期、现金分期服务,同时还有贴心服务自申请贷款之日起15天内免费取消贷款。

2、中银消费金融:中国银行旗下的普惠金融平台,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提供多种分期借款服务。

3、马上消费金融: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与人行征信有合作,旗下产品都是上征信的。

4、招联消费金融: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同样是正规持牌的机构,目前主要提供各类分期贷款产品。

Dawn Gra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借钱经验,我认为借呗、捷信消费金融、有钱花、中银消费金融、京东金融的金条、马上消费金融等等都是一些正规的借钱平台。

仍若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