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金融贷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捷信公司贷款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和央行征信系统有对接,如果你在捷信上逾期了,你的逾期信息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内。

合璇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捷信上贷款要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公司早就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所以你在捷信上借钱,都会被记录下来,逾期之后就更不用说了,你的逾期记录将在征信上保留2年,在这2年内,你的信用对受到很大的影响,在办理信用卡、贷款时都会有困难,可能还无法办理。所以在捷信上申请贷款,最好按时还款,或者提前还款。

磨鸿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捷信上贷款就会上征信,逾期之后也上。不过,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正常还款,你的贷款记录就没有什么影响,还会给你增加一些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你办理贷款、信用卡都是有帮助的,所以只要不逾期就好了。另外,你也不用太过担心捷信贷款逾期,因为在捷信上是有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内不算你逾期,也没有利息,只要及时还上钱就好了。

Robin Sherw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