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筹有哪些平台?

最佳答案

1、京东众筹(400-606-5500,京东金融旗下新场景解决方案平台,国内较大的产品众筹平台,门槛低/新奇好玩/参与真实感强的众筹平台)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金融,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线投融资平台,旗下产品:京东小金库、京东白条、小白理财、京东产品众筹、京东私募股权、京东理财、京东理财、京东票据理财、京农贷、京东钱包等。

2、淘宝众筹:淘宝众筹是阿里旗下的综合式众筹平台,旨在为让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者可以获得淘宝众筹完整的链条式服务,从产品的生产加工、定位包装,到产品的物流和众筹后期的持续运营,甚至产品的迭代升级。

3、众筹网:众筹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是网信金融集团旗下的众筹模式网站,为项目发起者提供筹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

4、苏宁众筹: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金融,致力于廉价金融,打造从供应链到终端消费者的一站式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

5、天使汇ac:北京天使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天使汇ac,服务于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的天使合投平台,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创业服务平台。

诸葛嘉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我国内比较著名的众筹平台有京东众筹、淘宝众筹、众筹网、苏宁众筹、天使汇ac等等。

柴佩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淘宝众筹、众筹网、京东众筹、天使汇ac、苏宁众筹这些都是不错的众筹平台。

Zara Mos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