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还不起最多能延期多少天?

最佳答案

分期乐一般可以延期一个月还款,最终能否延期要经过审批。延期申请方式:登录分期乐APP,点击我的→账单→账单分期→输入还款金额(大于等于页面展示需要还款金额即可)→选择延期时间→选择付款方式→支付成功→等待审批结果。延期申请会在24小时内完成,如未通过审批,已支付的金额将会原路返回。

郸萦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还款日期到了,可以选择账单分期,延迟一个月还款。但是提交延迟还款需要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还是需要按时还款的。而且延迟还款会产生服务费,费用为延期金额的3%。为了避免逾期,还款能力不足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延迟还款。另外,用户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消费,过度消费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中半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分期乐的客服解释,用户可以选择账单分期的还款方式,这种方式能延迟一个月还款。但是会产生相应的利息。

佟余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