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市辅导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一般上市辅导期到上市为3-12个月。不同的上市公司需要的时间可能不一样。不过所有的企业行上市大致分为“改制阶段”,“辅导阶段”,“申报阶段”和“股票发行及上市阶段”。公司想要成功上市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常见的条件有上市公司必须为股份利公司、公司的股权比较清晰、公司规章制度健全、公司股本总额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开业时间在三年以上且三年连续盈利等。

字芷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固定时间规定,只是在辅导期结束后会快速的上市,公司在申请上市后,都需要进入一段上市辅导期,一般上市辅导周期为3-12个月。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说明其离真正上市也就不远,上市辅导期结束可能一个星期内上市,也可能是一个月之内就会上市。

僧弘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ipo辅导期后,一般需要3-12月才可以上市,当ipo过会批文通过后,企业必须在6个月内上市,否则需要重新提交IPO申请。

巡山小妖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