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经理的年薪有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在私募行业工作两年,工资总额一般在20~ 30万。但是底薪一万的人很多,奖金多少要看股票的好坏。同理在一个公司,收入差距达到十倍也是正常的。

春风醇如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众多基金公司发布的基金经理招聘信息来看,薪资最高的基金经理是港股基金经理,不含年终奖的情况下,年收入在40到70之间,而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收入是最低的,不含年终奖的情况下,年收入在20万以内。

闻红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基金经理的年薪无论是公募还是私募,基金经理的收入都远高于后台员工。但真正的基金经理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收入差距其实很大。一般来说,私募的薪酬体系比公募基金更灵活,可以获得更丰厚的补偿,但也造成了很大的差距。即使两人都是研究人员,最后得到的奖金差别也很大,同一公司同一职位的收入可能差十倍。

舒侠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