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悟空保电子保单怎么查?

最佳答案

1、投保平台查询:就以支付宝蚂蚁保险为例,查询流程为: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蚂蚁保险界面,点击“我的”,进入蚂蚁保险详情界面,在该界面中找到“全部保单”点击,就能查询到电子保单。

2、承保公司官网查询:进入承保公司官方网站,使用身份证和手机号码登录,就能查询到自己在该家保险公司投保的全部保单。

3、邮箱查询:当投保成功后,保险公司会将电子保单发到客户提供的邮箱中。如果自己提供的邮箱正确,那么可以直接登录邮箱,查询保险公司发的保单。

淳于念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险公司官网查询:直接进入保险公司官网的服务中心,再用个人的账户登录保单查询系统,即可查询相关信息,账户名通常为用户名/身份证/手机号/邮箱等。

2、保险公司APP查询:部分保险公司有自己的官方APP可进行相应的查询。比如平安保险有一个“平安金管家”,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等都可以作为登录名,成功登陆后进入界面即可查询。

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查询:买保险不限制在哪一家买,所以有的朋友可能买了好几份保险,并且都来自不同的保险公司,为了让大家省事,名为“中国保险万事通”的微信公众号就此面世,它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只要在里面查询个人保单,属于个人名义的,在境内购买的,所有保单都会显示。

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想要查询悟空保电子保单,可以通过悟空保的官网查询,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APP,或者通过投保平台查询、微信公众号查询。

吕香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