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外盘,取英文buy(买入)的首字母B表示,指股票买家以卖出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内盘,取英文sell(卖出)的首字母S表示,指以买入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

外盘大于内盘,也就是以卖出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大于以买入价成交的累积成交量,表示买方力量较强,股价有升的可能,但并非绝对,从中大体可以判断出买卖力量的强弱。

塔君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内盘和外盘反映出来的是卖方和买方实力的强弱。外盘大于内盘,可以简单理解为买方的实力更强,投资者们在高价位时买入的愿望更强烈。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外盘,是指主动去适应卖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即委托以卖方价格成交,在分时成交明细中以B做标识。内盘是指即委托以买方价格成交,主动去适应买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即委托以买方价格成交,在分时成交明细中以S做标识。外盘大于内盘,说明当前想买的大于想卖的。

前永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