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赢卡贷逾期多久会打紧急联系人电话?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逾期一天是电话提醒你,逾期三天就会电话轰炸了,给你的生活带来影响,所以别想着不还款,因为除了电话轰炸,你还要面临其他的情况。

比如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现在网贷平台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各平台之间已开始互通。在一家平台借款逾期不还,在其他平台再借就十分困难。

左闵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一个星期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小赢卡贷一般情况下逾期一天后就会打电话给借款人,要求借款人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不还或者不接电话,那么在一周以后就会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要求还款。

瓮正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电话轰炸一般在7天之后,要是7天还没还,不仅给你本人打,还给你的周围人打。甚至会采取实际行动。

腿长一米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