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渣打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渣打银行的贷款利息相对于其他银行贷款来说是比较高的。

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的贷款期限为1~2年的,贷款年利率为7.9%;贷款期限为3~5年的,贷款年利率在8.9%~9.9%不等,具体的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决定。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也就是现贷派,其贷款月利率大约在1.75%~2.05%左右,折合年利率为21%~25.8%,官方指出现贷派的贷款年利率最低可低至12%,利率相对于别的银行贷款来说是高了一些,但是贷款的门槛很低,因此还是有很多用户资金紧张时会在渣打银行贷款。

商迎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说到渣打银行贷款利息高不高,我们从现贷派就可以看出,官网说明,年利率最低可至12%,相对于银行贷款来说,利息比较高,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的。

Harold Grac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渣打银行是属于外资银行,旗下主要贷款产品为现贷派,根据官网显示现贷派年利率最低为12%,是一个利息比较高的贷款。

康惜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