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安保险是国家正规的保险公司吗?

最佳答案

众安保险公司是国家正规的。众安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展业。众安专注于应用新技术重塑保险价值链,汽车、生活消费、围绕健康、消费金融、航旅五大生态,以科技服务新生代,为其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新保险。

可嘉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保险公司是国家正规的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全称为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是国内首家纯正的互联网保险公司,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众安保险的特点是业务流程全程在线,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但这并不代表其是一家不正规的保险公司。

Martin Davi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众安保险是国家正规的保险公司,众安在线全称为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注册地上海。根据“众安在线”的内部规划,除注册地在上海外,该公司将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和理赔。

宓嫔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