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有额度为什么不能借款?

最佳答案

省呗有额度但是不能借款与以下原因有关:

1、不符合审核标准。省呗放款前,会进行用户资格审核,不符合审核标准的用户不予放款。

2、综合评分不足。用户个人资信的综合评分不足导致不予放款。

3、申请过于频繁。系统认为该用户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以支持负债,不予放款。

4、未收到回访电话。放款前的电话回访用户未接听,导致放款失败。

丛南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要是因为用户不满足省呗的申请条件,没有通过贷款审核。借款页面显示的额度是授信额度,这个额度不等于提现额度,申请提现的话系统还会对用户重新进行审核,不能通过审核的用户就不能借钱,通过审核系统才会安排放款。

另外对于用户来说,本次借款申请被拒,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重复申请不利于通过贷款审核。

堵冰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省呗有额度不能借款的原因有4个,不符合审核标准、综合评分不足、申请过于频繁和未收到回访电话。当客户在申请借款时,系统会进行一个审核,如果发现申请人信息不符合审核标准或者没有达到要求,即使有额度也无法借款。同时,系统会对客户进行审核估分,如果客户的综合评分达不到标准,也无法完成借款。下款前会对部分客户进行回访电话,若客户没有及时接听,那么借款会被拒绝。

Sylvia Henriett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