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为还款日过后的3天,用户需要在宽限期第3天晚上的24点之前完成还款。超过这个时间点还款,或者资金超过这个时间点还未到账,那么招商银行会视为用户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并且对个人征信会造成负面影响。

马佳阳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为期三天的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只要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后,如果没有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是可以延迟到还款日后的第三天再还清欠款的,只要在还款日后第三天的24点之前把钱还上,就仍然属于正常还款,不算逾期,也不会产生利息,更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南门秋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招行信用卡,信用卡还款(含E分期)有3天宽限期(无需申请),从还款日当天开始延迟三天内最低还款,都不影响信用记录。

羊碧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