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借呗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花呗还款有宽限期但借呗还款是没有宽限期的,借呗是非银行消费贷款自然没有宽限的福利,还款日是哪天就是哪天,逾期1天都算逾期,而花呗一般有3天宽限期。花呗是类似于透支消费,跟信用卡类似,假如还款日是11号,那么如果在11号确实没有能力偿还,可以宽限1-3天,即在14号之前还款不算逾期,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当然了虽然花呗有还款宽限期也最好按时还款,毕竟延时还款不是好现象,有可能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

延沛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有3天宽限期但借呗没有宽限期。借呗不像银行贷款或信用卡那样有一定的宽限期,这个是非银行消费贷是没有这个福利的,到了还款日就得还,超过还款期就算逾期了,所以要是在还款日当天12点没有扣款成功的话就要手动还款,以免逾期,逾期就会要缴纳高额的罚息和影响个人信用。

此外花呗类似于透支消费和信用卡很相似,一般有3天宽限期,也就是说如果花呗还款日是9号,那么在9号没有还款的话,可以在12号之前还款,不算逾期,不会收取额外费用,但建议还是按时在9号还款,因为延期的话对你的花呗额度和芝麻信用分有影响的,有很多网友试过3天宽限期内还结果被降了10来分芝麻信用。

么紫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是具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的,但是借呗则是没有还款宽限期。

俞沈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