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批房贷要把信用卡还清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房贷时,银行要求用户将信用卡的欠款还清,那么这时候就必须还清信用卡,否则信用卡的负债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结果。而银行没有要求用户还清信用卡,用户就不需要还清信用卡,这时候信用卡的负债并不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结果。总而言之,信用卡是否要还清,这个由银行来评估,不同的用户还款能力不同,因此银行给出的答复也不一样。

守心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贷款买房和信用卡的还清与否,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也互不影响,因为你到银行去贷款,通常情况下银行看重的是您的信用记录,在您申请贷款时,相关的人员会查看您的信用记录,只要您的信用记录是良好,信用卡按时还款,银行都是会批准的您的贷款的。归根结底,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超前消费的产物,有欠款这种情况,是在规定之内的,只要不逾期,即在正常范围内,银行是不会采取什么措施的。

招青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一定。办理房贷信用卡并不一定要还清,信用卡是否还清对房贷的影响并不大。只要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个人资质足够好,那么信用卡还清与否,银行都不会太在意的。但如果信用卡有逾期情况的话,就会对房贷的办理产生影响了。因为信用卡逾期会上征信,而办理房贷的话,银行又肯定是会查征信的。

Sabrina Joh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