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怎样开通创业板?

最佳答案

网上开通创业板,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依次经过营业部选择、资料上传与填写、安装数字证书、视频认证、风险测评等步骤就可以开通。

从来不念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业板权限开通可以不去营业部,2020年4月28日新规施行后创业板就可以网上办理了,投资者准备好网络、二代身份证、指定的银行卡,再打开自己的交易软件,在业务办理中找到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有关选项,再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方可购买创业板股票,需要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资金账户卡及股东账户卡到证券营业部柜台申请办理开通。如果没有开通过创业板,就去所在证券公司营业部开通一下。如果已在其他的证券公司开通了创业板,然后再到另外的证券公司开创业板,就只需要网上办理创业板的转签即可。

闾贤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