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权转让是利空还是利好?

最佳答案

股权转让是利好还是利空这个主要看如何进行转让了,转让的对象不同,那么所释放的多空信号也是不同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1、如是直接转让给二级市场的话,肯定是利空了,建议抛出。

2、如果是转让给另外一家机构或者投资人的话就是利好,可以继续持用。说明股权结构有变更了,但是会提升业绩,是大利好。

3、而如果是上市公司股东转让出售股份,对股价有影响,影响是说明股东对公司未来信心不足,或将引起股价下跌,是利空消息。

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上市公司股东转让出售股份后,获得的资金并未对上市公司业绩有任何好处,后续对股价有影响,影响是说明股东对公司未来信心不足,或将引起股价下跌,是利空消息。反之,获得的资金后使上市公司业绩暴增,那么会利好与后续股票价格的上涨。

任新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对于公司来说,股权的转让也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当然,公司转让股权,的可能性有很多,股市的反应也不一样。

1、公司对股权的计划转让可以改善财务结构,增加股权,现有股东的利益,因此可以构成一种利益。

2、如果公司经营出现问题,转嫁投资风险,重要股东会减少资本,可能构成负面情况。

3、上市公司对子公司股权的转让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不能一概而论。这主要取决于转让给谁。

4、如果定向转让引进大资本,是利好的。

5、如果转让给非定向人,是因为缺乏资金来转让股权,这意味着缺乏资金更糟糕!然而,资金短缺的股权转让,增强了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增加了上市公司的流动性资金,也有利于好的组成部分。

楚承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