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杠杆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杠杆是以借款方式取得资金来购买的股票,特别是指利用保证金信用交易而购买的股票。在投资中,所谓的杠杆作用,就是指在资本结构中,利用一部分固定利率的资金,如公司债,优先股等,来提高普通股的投资报酬率。杠杆股票可分为三种类型:

1、采用现金保证金交易购买的股票。

2、采用权益保证金方式购入的股票。

3、采用法定保证金方式购入的股票。

招青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杠杆指的是运用保证金或者担保物等撬起 N倍本金进行炒股的工具,简单来说就是以钱借钱,用一倍的钱去借几倍的钱。

频寻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简单来说,杠杆炒股就是放大你的炒股资金,例如:你手里只有20万本金,你可以加四倍杠杆就有了80万的账户了。当然,这加的杠杆是需要付出额外的“借款”成本的。杠杆炒股,一方面是放大盈利,另一方面也会放大亏损。在股价上涨时,杠杆炒股还是可以的。但股价一旦下跌,问题就来了。原本正常的炒股亏了1万就是1万,而杠杆炒股就不一样了。杠杆越高,亏损得越严重。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