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不会。 st退市后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并不会凭空消失,st股在A股市场退市之后,会进入股份转让系统,即经常提到的新三板,投资者可以开立新三板证券交易账户,进行股票的买卖

暨如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终止上市,意味着股票不在上交所交易了,但公司仍然可以正常经营。根据《公司法》规定,终止上市后公司股东仍享有对公司的知情权、投票权等股东权利,股东享有的权利不会改变。此外仍可在股转系统进行转让。“没有哪个股票会因为退市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的,除非公司破产,否则还是股东,只是不能在二级市场上交易。”华融证券分析师表示。“如果持有像*ST昆机这样的股票,因为重大遗漏、财务造假两度被证监会处罚,股民因此造成损失的,可以向公司索赔。

Frances Eveli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会的,ST退市后,满足一定条件的上市公司也有可能通过公司重组申请恢复上市。重新上市后,退市前购买的股票也是可以再次交易的,且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商迎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