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低风险理财亏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中低风险理财产品亏本金。理论上,只要是理财产品就有亏损本金的可能,无论是高风险、中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理财产品,都有亏损本金的可能。在最不利的情况(可能但不一定发生)下,投资者可能会亏损本金和收益。

慕迎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目前理财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的可能,产生亏损由投资者自己承担,不过中低风险的理财风险较小,产生亏损的概率也比较小。理财中低风险对应的风险等级为R2级,R2级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同业存放等波动较低的金融产品,风险较低,收益相对较低,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进行购买。

鄢碧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投资理财时中低风险理财产品也会亏损本金,只不过出现亏损的几率会比较低。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般根据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选择,如果自己不想损失本金,这时最好选择一些保本的理财产品。

在投资理财时不要追求过高的收益,一般收益的多少和风险成正比,即风险越大,投资者获得的收益越多,亏损的几率也会提升。在投资时用户还要注意理财产品的运营团队,通过以往的业绩可以知道它的能力。

Moses Be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