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年轻人若要办理创业贷款,那以下几点条件必须得满足: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有固定住所或营业场所;能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证明自己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有一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

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在贷款银行开立有结算账户,营业收入要经过银行结算;有稳定收入,具备按时偿还信贷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或严重负面信息(银行主要会审查近两年内的征信情况)。

箕新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逗神无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持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在放贷银行开设账户且三年内无不良信用或违法行为记录;能提供担保及反担保措施或符合免除反担保条件;个体经营项目需提供具有可在本市相关登记部门办理抵(质)押的不动产(动产)或本市户籍自然人作反担保(免除反担保项目除外)。

悉涵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