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今年什么行业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饮食行业。说到美食,从古到今饮食行业都是选择创业时的热门选择,饮食行业是利润相对不错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吃的方面越来越精致,同时也非常舍得把钱花在吃上。中国乃饮食之大国,进入餐饮业,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2、美容行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也是经济发展的结果,生活水平好了,人们会开始投资自己。这个美容不单单指的是脸部的美容,包括美容护肤、美发、美甲以及健身塑性等各种能够让你变美的方式,不仅在外表上,也在气质上。

3、媒体行业。现在是信息发展的高速时代,很多行业其实都是根据互联网应运发展的,包括一些直播行业,新媒体、自媒体的工作者,因为网络技术的发展,才有了这些行业,现在正是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期,学习一门技术,进入媒体行业相信你不会被埋没。

Perry Babbi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软件业。对于一套正版软件来说,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一块多钱,高档软件加上包装成本充其量也就几块钱,可它卖多少钱大伙不是不知道吧,动不动就几百上千!当然,软件的价格不能仅仅看制作成本,由于它更大的成本来自研发和设计费用,因此与其他传统商品有很大的不同。但有一点无法否认,软件行业仍然是利润极高的行业,不然盖茨也就不会是世界首富了。我们熟悉的WINDOWS98卖了近8年,剔除它庞大的研发成本,赚的钱已经足够再搞几十个WIN98了,之所以感觉受到伤害的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软的垄断性经营行为。

2、餐饮行业。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民以食为天,14亿中国人“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21年最被看好的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3、低碳经济行业。代理节能产品;低碳项目中介;其他相关项目有:大的如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油电混合汽车、工业电机,小的如节能灯、房屋建筑节能设施、高效节能家电等,不胜枚举,这种宽泛的行业面为中小创业提供了诸多可能。

荆澎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化妆整形行业。这里所说的化妆品主要是指进口的高档产品。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号称世界前几位的高级化妆品一瓶眼霜在中国内地零售价格为九百多元/50ml,在香港售价为六百元左右,而其制造加上研发费用成本仅为人民币二三十元。而某些高级化化品那些售价几百元的眼霜和口红等成本就更低。至于那些动辄几百上千的香水,其成本几乎就是香水瓶子的价钱。这些利润惊人的高档化妆品对消费者的杀伤力并不象广告中的美女那么温柔。

2、保健品行业。保健品这东西咱中国人早已熟悉,其实没有一个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厂家宣称的神乎其神的效果。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的利润已经不如从前,但仍旧属于典型的暴利行业。在电视中铺天盖地打广告的某产品虽说是购买的美国配方,但其不到200元的售价比起其每盒十几元的成本来说,利润显然还是占了大头儿。

惠幻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