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发行价格怎么确定?

最佳答案

新股发行价定价方式增资发行新股是指股份公司成立后因增加资本而进行的股票发行,这是股份公司在首次发行(即设立发行)股票以后的各次发行股票。新股发行价格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加资本发行新股票,按照我国《公司法》的规定,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前一次发行的股份已募足,并间隔一年以上。

2、公司在最近3年内连续盈利,可向股东支付股利,但以当年利润分派新股不受此限。

3、公司在最近3年内财务会计文件无虚假记载。

4、公司预期利润率可达同期银行一、奴示的收们性厅各国对股票的发行程序都有严格的法律规定,未经法定程序发行的股票无效。设立发行和增资发行在程序上有所不同。

鄞良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构价即发行价,发行价由以下程序确定:首次公开发行的公司及其保荐机构应通过向询价对象(指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机构投资者)询价的方式确定股票的发行价格。

司彦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股发行价是先由主承销商通过合理的估值模型对新发行的公司进行估值,再通过询价制来确定发行价格,辅之以市盈率法来确定发行价格上限:

1、询价制:顾名思义,即通过询问市场的方式来定价。可以直接定价,也可以确定价格区间。询价的对象包括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人等。

2、价格上限:A股发行价格上限是不超过市盈率的23倍,市盈率是每股价格除以每股收益,即发行价格不可超过市盈率的23倍。

库素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