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骨折能赔偿吗?

最佳答案

关于这个问题,具体需要看您购买的意外保险的保障内容,如果其中包括了意外医疗保障,您可以携带相关的资料,如医疗费用收据、费用清单、病历、身份证、保单,到保险公司申请意外医疗报销,保险公司将会根据您的实际医疗费用进行报销赔偿。如果您购买的意外保险没有意外医疗保障,而骨折并不能达到意外身故赔偿和意外残疾赔偿的标准,那么您无法获得赔偿。

甫智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骨折的原因有可能是意外伤害,也可能是积累性劳损,意外险仅理赔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伤害导致的骨折;若是因为长期劳损导致骨折,保险公司无需承担赔付责任。所以,被保险人发生骨折,在申请意外险理赔时,要提供身份证、医院就诊病历、骨折诊断报告(明确非疾病)等资料。

Ben Di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需要看您买的意外保险,如果意外保险可以报销医疗费用,您就可以获得赔偿;如果意外保险不可以报销医疗费用,那么就不能获得赔偿。建议您以后购买涵盖了意外医疗保障的意外保险,保障更加全面。

逮梦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