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行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同行异地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根据国家发改委和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ATM机取现手续费。同时,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6项收费。通知还要求,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甫智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收的。目前银行只要是同一个银行,不管是省内异地还是省外,都不额外收取手续费。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实现免费。

Patrick Franc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需要,自2017年1月1日起,中国银行免除了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政府指导价)和个人异地本行ATM取现手续费。异地取款不需要手续费是建立在本行的基础上,如果是跨行取现,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本地ATM机跨行取款每笔2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

支向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