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罗技,罗技,是从OEM、ODM贴牌生产鼠标起步的一家瑞士公司,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比较著名的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自1982年罗技起家至2004年,全球生产的9亿台个人台式电脑中有55%配备了罗技鼠标,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电脑厂商都是它的客户。1981年罗技从鼠标开始至今成为了电脑鼠标领域内的全球领导厂商,产品几乎销售到世界上所有的国家。

怪咖小青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雷柏。雷柏,RAPOO,知名无线外设品牌,无线外设厂商,于2007年在中国深圳成立并建立工厂。2005年始,雷柏推出第三代无线技术,并荣获多项专利,被誉为新一代无线鼠标的“巅峰之作”。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雷柏产品在历届汉诺威Cebit和美国CES电子展上获得极大轰动,赢得业界好评。2007年雷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中国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同年雷柏公司针对中国用户开发的产品正式上市。

性和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Razer,Razer雷蛇电脑周边产品全球知名生产商,Razer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的卡尔斯巴德,Razer产品以其精确度、灵敏度、可用性和产品设计的独创性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高度评价,并获得了众多世界大奖。在中国电子竞技游戏玩家中享有很高的声誉,雷蛇的产品一直以高稳定、高性能在电脑外接设备专业制造界处于领先地位。不断地在产品上应用酷炫的LED灯光和领先于同行的技术,使雷蛇在中国市场独占鳌头。

谢华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