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申购打新股中签率比较高?

最佳答案

申购新股中签率高的方式就是做好申购委托、申购方式、申购准备这三方面的技巧,并且坚持打新。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到未来一到两周新股的发行情况以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做好资金上的安排。其次我们在申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在10点半之后、多账户申购、准备大资金量、不放弃任何一个大盘股,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中签率。

野性酷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打新摇号都是计算机摇的,中签号码具有随机性,但数字在中间区域的时候,中签概率事最大的。想要申购号码处在中间区域,就要注意大型机构投资者的下单时机。

守心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以下打新股的技巧可以提高中签率:1、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因此可以将所有资金都用于申购新股中签几率会更高。例如如果新股配套的市值要求是15万元,一天有6只新股同时申购,而你有90万元,那么你可以申购全部新股提高中签率;2、集中资金打大盘新股,尤其是资金较少的散户,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新股,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则选好一只大盘新股集中资金申购,中签率相对会更高些。最后要注意的是,所有打新股申报都只有一次机会,第二次申报是作废的,因此考虑清楚后再申购,避免错失机会。

第五夏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