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

最佳答案

存折可以在异地取款,但是存折异地取款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的,存折异地取款的手续费率是取款金额的0.5%到1%左右,一般最高封项50元或100元。存折虽然可以异地取款,但需要注意的是,存折是不可以跨行取款的,存折只可以在本行的网点进行取款。

Barnett Gard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存折异地取款通常需要一定的条件,一般只要标注了通存通兑的存折,才可以实现异地取款。存折异地取款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存折异地取款的手续费率是取款金额的0.5%到1%左右,一般最高封项50元或100元。

勇丹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存折是可以异地取款的,不过存折想要异地取款,需要一定的条件,一般只有标注了通存通兑的存折才可以在异地取款。所以大家在办理存折时,可以去通存通兑的存折,这样你的存折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任意网点进行取款了。

汤辰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