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里宝卡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申请了阿里宝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的语音套餐和流量套餐,用户浏览淘宝、支付宝、天猫、咸鱼、飞猪、聚划算等软件是免流量的。

2、用户在成功开通阿里宝卡之后可免费添加5个亲情号码,添加成功后国内拨打亲情号免费。

3、除阿里应用专属流量外,套餐包内流量本月未用完部分可在下月继续使用,如下月未用完不再继续保留。

牵艳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宝卡系列产品依然分为大宝卡与小宝卡两种套餐。两张卡片均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以及优酷视频App定向免流。用户安装版本号为11.9.0及以上的UC浏览器,可实现网页浏览,视频观看免流,免流范围包括浏览器自带的内容,腾讯、百度、新浪的网站,同样可以免流浏览。

Dominic Chi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阿里宝卡是流量电话卡SIM卡,和腾讯大王卡这类流量卡一个意思,剧院免流量阅读观看某些指定的程序或功能。阿里宝卡系列产品依然分为大宝卡与小宝卡两种套餐。两张卡片均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以及优酷视频App定向免流。

楼玛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