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患腰间盘突出保险公司报销吗?

最佳答案

腰椎间盘保险是否可以报销,主要就得看保险条款的规定。但因为腰椎间盘属于慢性病,所以是很难确定它是承保前形成还是承保后形成的。也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它都是无法报销的;就算可以报销,也会有限制。不过住院医疗保险还是可以报销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医疗手术费用的。

除此之外,社会医疗保险也是可以报销的。而如果你投保的是重疾险,且没有附加医疗保险产品的话,那多半是无法报销的。因为重疾险通常都会把腰椎间盘列入责任免除的范围当中。而且因为腰椎间盘不属于意外伤害,所以若你投保的是意外险的话,那也是无法报销的。

齐彦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患腰间盘突出保险公司是否报销,需要看买的是什么保险产品,比如:若是医疗险,可仔细查看免责范围是否说明患腰间盘突出不报销,若未说明,则因为患腰间盘突出而住院导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以报销;若是重疾险,罹患患腰间盘突出不理赔;若是意外险,患腰间盘突出属于急性疾病,不是意外,因此不理赔。

盖苑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实是要看你买的保险的报销范围的。

坚森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