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保险公司买车险最便宜?

最佳答案

市面较为主流的6家保险公司,分别是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民保险、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大地保险和天安财产保险。现阶段,一般优惠的方式分为两种:保费固定优惠和额外优惠。保费固定优惠指的是车主去年出险的次数与保费直接挂钩,保费是随着出险次数的增多而上升的,这里要是小剐蹭三四百块可以去修理店喷漆抛光搞掂的,我们是不建议报案出险,新手司机淡定一些。额外优惠则是指保险公司向你推销的时候,会给予不同程度、不同种类的优惠,如现金、油卡、保养大礼包等等。

玉初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车险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出行安全,如果连保险公司都不够稳定,那更不用谈车险带来的保障了。所以购买车险不要贪图保费低,小的保险公司容易出现服务态度差、效率低、赔款额度不足、拒赔等情况。如果不是购买车险经验特别多的车主,建议买车险还是首选车险第一梯队的公司:人保、太平洋、平安公司,保费收取合理,与服务水平匹配得上。

藏曜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国人保、平安保险以及太平洋保险的汽车保险最便宜。

Kevin Ki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