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万之内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飞度优惠后售价:6.88万元~9.78万元。飞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操控优秀,省油耐用,动力强劲,被车友们称之为“平民超跑GK5“开上飞度就有种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感觉。

甫智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致炫优惠后售价:5.78万元~9.08万元。全新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生产的一辆两厢车,是由YARiS L致炫中期改款而来。相比于原来的YARiS L致炫,全新致炫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最大的亮点就是大空间和全系标配ESP了。

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帝豪GL优惠后售价:7.38万元~11.08万元,说起GL不得不说说吉利这个品牌了,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在2018年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中比2017年前进了76位。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汽车品牌。历经20年发展现如今是国产车中的一匹黑马。

牢和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