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完银行为何还不给绿本?

最佳答案

车贷提前还了却还拿不到车辆登记证书(即俗称的“绿本”)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车贷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还有后续手续未办完,等手续办好,自然会将车辆登记证书退还给客户(一般十到二十个工作日内都能拿到,如果实在等待太久时间,也可以打电话询问客服或者直接前往网点主动申请领取)。

2、由于客户当初在4S店贷款购车时有向4S店申请代办解押服务,所以车贷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已经先把车辆登记证书寄给4S店了。之后等4S店帮客户办好解押手续,客户需要支付一定服务费才能拿回车辆登记证书(一般在几百块左右)。

只要车贷结清,车辆登记证书就可以拿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是不能无故扣下车辆登记证书不给客户的,若无故扣下,客户可以进行举报。

司寇飞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完银行不给绿本并不正常,客户在结清车贷以后与银行的债权债务关系就已经结束,银行有义务归还客户的绿本。如果银行不归还绿本,可能是客户与银行还有一些业务没有了结,客户可以与银行的客服沟通,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那傷,狠精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客户的车贷都还清一个月了,抵押的绿本(即车辆登记证书)却还未退回来的话,估计是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或车贷经办银行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较为低下的缘故;有时也可能是业务比较繁忙,结果对方忘记了。

邢之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