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提现有限额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提现有快速到帐和普通到帐两种到帐方式,快速到帐单日限额1万元,普通到帐单笔限额5万元,但没有单日限额限制。若快速到帐单日限额已用完,可选择普通到帐提现。

由于普通到帐花费的时间更久,请根据页面预计的到账时间确定最晚到账时间。若急需用钱,可将资金转入零钱再提现,提现2小时内到账。零钱提现超过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每100元收取0.1元手续费。

Chasel Wesl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每日提现限额为1万元,且如果想要将零钱通的钱转出到银行卡,那么,仅限有银行卡转入的金额,零钱转入的金额不可转出到银行卡。

公冶从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提现有限额。微信零钱每天最高可提现50000元。微信提现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提现手续费的相关规定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Edwiin Bennet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