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用蚂蚁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

最佳答案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的操作步骤为:

1、进入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会员】。

2、选择【提现免服务费】,进入兑换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兑换即可。

闵芝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相应的免费额度,在支付宝积分页面找到支付宝特色板块,再找到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兑换即可,若是黄金会员在这方面有优势,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的提现免费额度,1000积分换1500提现免费额度。

用积分兑换成功之后可以点击查看订单或者是立即使用,这样再把支付宝钱提现到银行卡时,能够享受到兑换的同等额度的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的会员分为:钻石会员、铂金会员、黄金会员、大众会员,不同的会员等级,相同的积分能够兑换到的提现免费额度是不一样的。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下载支付宝app,进入以后找到”全部“选项。

2、进入”全部“选项以后,可以看到”蚂蚁花呗“,点击进入可以看到”我的会员积分“。

3、进入”我的会员积分“,找到”免费提现额度“,点击进入,点击兑换额度。

4、直接兑换想要的金额就可以了。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