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信秒贷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1、首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信秒贷H5页面或者个人网银的方式找到信秒贷的申请页面,提交贷款申请。

2、然后完成身份认证并签署业务授权书,获取贷款额度。

3、贷款审核通过之后用户就可以在24小时签约有效期内通过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签约锁定额度。

4、最后在提款12个月有效期内,通过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发起提款申请。

妄想称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流程:

1、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办理Ukey。

2、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在线提出贷款申请,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

3、在授信额度有效期内(一般是24小时以内),通过网上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即可。

杜永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秒贷,需要客户前往中信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并办理Ukey。然后登录中信银行官网http://www.citicbank.com/,点击右上角的【网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即可在个人贷款板块,申请中信银行信秒贷。

陶靖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