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生儿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最佳答案

首先重疾病保险是较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幼儿得重疾得比例逐渐上升,所以有必要买一个重疾险。其次,再考虑买住院、门诊医疗得保险,因为新生儿容易感染流行性疾病、死亡几率大,但是死亡为条件的赔付不高,所以建议买住院门诊类型的险种。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需求给孩子上保险,同时要预算一年得保险费用情况。对于新生儿,社会保险是非常有必要上一下的。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可以购买其他儿童商业保险,这类型的保险主要有:儿童教育型商业保险和儿童的意外伤害保险、儿童医疗保险、儿童教育保险等。

应该注意的是,保险只是为了应对各中疾病、意外事故等做一个防范,并不是购买了保险,就可以万事大吉了,而是生活中要有各种安全防范意识,保险本来就是一个防患于未然的一个举动所以生活中,不但要有保险意识,也要有安全意识。

Isaac Thoreau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每个保险公司的险种都差不多,我们为宝宝买保险从以下价格方向考虑,意外医疗,重大疾病,教育。

意外医疗是第一个要建立的,如果解决不了医疗问题,教育方面的费用不是枉然吗?虽然意外医疗是消费型的,但是这个险种能为我们起到大的作用,再就是重大疾病和意外医疗一样的,我们要有最基本的保障才能让孩子有更好的享受教育的机会,在这里可以考虑为孩子的教育做个储蓄的险种,最后才是教育。

这个也是我们父母最关心的,所以很容易忽视意外医疗和重大疾病的保障,另外就是这几个保障最好是分开建立,即使有一个保险发生了理赔也不会影响到其他的保障,分开建立有什么保障没有什么保障一目了然。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新生儿买保险首先重疾病保险是较好的选择,因为现在幼儿得重疾得比例逐渐上升,所以有必要买一个重疾险。

业越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