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哪个银行信用卡有优惠?

最佳答案

海底捞能打折的信用卡银行有:

1、工商银行: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就能参与海底捞的“满300立减100元优惠”活动。

2、广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在发现精彩APP的“超级广发日”活动专区可以享受50元购买100元海底捞代金券的活动。活动期间同一客户最多可以购买3张。

象冷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招商银行: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登录“掌上生活”搜索“海底捞”(当地需支持外卖配送服务),然后用招行信用卡在指定店铺下单就可享立减30元的优惠(活动一共10万名额,每户可享10次)。

2、浦发银行: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可在每周四早上10点登录“浦大喜奔”APP,进入“小浦甄选”页面,点击“每周精选”,找到“海底捞坚果礼包”进行购买,就可享随机折扣,最高3折起(每人每个活动日限享1次随机折扣优惠)。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每周六到店消费,满200元减60元。

2、中国银行信用卡。周日10:00-22:00,前20名到店消费者,满200元减60元,每人每卡每月享有一次。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