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然气水暖费用去哪里交?

最佳答案

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的官网,然后点击个人网银登录,登录以后输入账户名以及密码,注意要使用手机口令登录,否则无法进行缴费。接着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点击输入即可,然后直接登录。登录到个人页面以后,点击菜单栏处的缴费站,点击打开。然后是根据需要进行缴费事项的选择,点击第一项,缴费点击打开。下一步便可以找到需要缴费的明细类别,然后进入缴费。这样使用起来就相当方便了。

士晓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程序,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我”按钮,程序将切换到“我”的设置界面。

2、点击此界面中的“钱包”功能,进入钱包界面。

3、找到腾讯服务下的“生活缴费”,点击进入。

4、首先定位住房所在的位置,你可以手动输入,也可以让软件自动获取。位置定位好后,点击“燃气费”。

5、从列表中选择你所在区域的缴费机构。

6、在用户编号中输入安装燃气时办理的卡上面的卡号,然后点击“查询账单”。

7、认真核对当前界面上的信息与燃气卡上的信息是否一致,确定无误后才可进入一下步操作。

8、在金额栏输入需要缴纳的金额,点击“立即缴费”按钮。

9、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后,输入缴费密码即可。

孤独为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在支付宝、官网等进行缴费。

Gill Tenny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