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的免息券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当你领过免息券之后,在小鹅花钱小程序的卡包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券。消费免息券是你用小鹅花钱消费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提现免息券是你用小鹅花钱提现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最长能免息15天呢,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不过在消费或者提现的时候,是不能手动选择的,系统会自动使用符合条件的1张免息券。

谬靖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成功领取的免息券会在小鹅花钱小程序中的卡包里看到,当你在消费或者提现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选择小鹅花钱小程序卡包里符合使用条件的1张免息券进行抵扣。每一笔交易只能使用1张免息券,最长免息是15天。

银昆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小鹅花钱的免息券都是系统自动使用的,不能手动选择。领到的免息券会统一存放在小鹅花钱小程序里的卡包内。消费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选择一张符合使用要求的免息券进行抵扣。

缪子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