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万卡还款总是失败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检查失败的原因,然后根据不同的原因寻找解决办法。

1、如果是系统正在维护,可以等到系统维护成功以后再点击还款;

2、如果是因为设备或者网络问题,那么可以选择换一台设备,或者选择网络信号比较好的地方还款;

3、如果是因为银行卡异常导致的还款失败,那么可以更换一张有足够金额的银行卡来归还款项;

4、如果不是上述原因,用户可以拨打玖富万卡的客服电话400-810-881或者关注玖富万卡的微信公众号咨询客服人员。

Harriet Alsop(p)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系统正在维护,那么用户可以在维护完成后再来还款。而因为手机网络状况不佳导致还款失败,用户可以选择连接WIFI或在网络信号较好的地方进行还款。另外,因为银行卡异常导致还款失败,更换一张还款银行卡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自己找不到还款失败的原因,可以主动与玖富万卡的人工客服联系,让客服帮忙解决。

前永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不是你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不够或者你的银行卡没有开通网银不能支付啊,或者密码输错了?建议你自己先检查下是不是这方面的原因,如果不是再打电话找找玖富万卡的客服问问是什么情况。

臧亦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